banner
联系我们

葫芦岛大法弟子赵才华被再次劫往马三家劳教所


2006年10月18日,葫芦岛市龙港区锌厂大法弟子赵才华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龙港区东街派出所绑架,劫持于市拘留所。11月2日,赵才华被非法拘留15天“期满”后,又被劫往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到了马三家劳教所,经体检,不合格遭到马三家拒收,但是不法警察执意要将其送入虎口。经一番周折,马三家劳教所最终还是非法收下赵才华,以达到邪恶继续迫害的目地。

赵才华,女,34岁,葫芦岛锌厂财物处会计,大学毕业。2000年5月13日,因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一个月。2002年5月10日,赵才华在菜市场买菜回家途中,遭到龙港分局绑架,非法送到兴城洗脑班。龙港分局国保大队长马清波借机带人前去抄家,非法抄走赵才华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并以此为借口将其非法送往马三家教养院劳教三年。

在马三家,赵才华因不配合邪恶的各种要求,不参加劳动,被恶警吊起来脚尖着地两天一宿,强行盘腿10个多小时,最后导致她吐血;因给院长写信导致被关小号。11月份的天已冷,她穿着单薄的衣服,从小号回来时,全身发抖,两腿浮肿,几天之后还哆嗦。

2002年末,赵才华被两次送进综合楼进行迫害,强制“转化”。

2003年4月末,她开始被迫绝食。一个多月后吃饭时,已经吃不进去,吃一口吐一口,饿得实在不行,就给打点滴,人瘦得皮包骨头,根本无法行走,最后被送回家。

赵才华在马三家经历了16个月人间地狱生活,出来后体重仅剩60来斤。2004年4月28日,国保大队马清波以有人举报为由,带人到赵才华家中非法抄家,但没抄走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