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邪恶黑窝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子劳教所对外的招牌是——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可谓冠冕堂皇。实际上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人间地狱。那里非法关押着被“六一零”绑架来的全省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最多时达一千多人,少时也有几百人。有关它的罪恶,尽管已经有许许多多遭受过它的邪恶迫害的大法弟子做过揭露,但我还是想就我所知道的一些情况整理出来,对马三家的罪恶进行再揭露。

为了达到迫害大法弟子的目地,邪恶势力将这个黑窝的组织机构搞的很健全,有所长、政委、大队长、队长、专职洗脑的“教员”。除此之外还豢养着一帮流氓打手(自称马三家女二所的人)。这些打手穿着警服专门负责对坚定的大法学员进行肉体折磨、威逼“转化”。

二零零五年初,有六十名左右的大法学员,全部被非法集中关押在一大队六个室里严管,成天让坐小塑料凳,吃窝头,喝面糊,并强迫学员天天看、听攻击大法、诽谤李洪志老师的邪恶录像、电视和广播。学员们不堪忍受这种虐待和凌辱,集体绝食进行抗议。他们就对大法学员进行毫无人性的野蛮灌食。由两个恶警按着学员的双腿,另两个恶警按双手,然后由所里的曹姓医生用两厘米粗的木棒伸进学员口中,直捅到嗓子眼,再往嘴里倒面糊,因怕喷到他们身上,还用毛巾捂住学员的嘴和鼻子,憋的出不来气,非常难受,时刻有生命危险。如果不张嘴就用镊子撬牙齿,六个室的学员一个不落的给灌食。那种邪恶的场面,真是惨不忍睹。

除此之外,强迫学员穿监服、做早操、劳动、背监规三十条,搜身、搜号,稍不服从,非打即骂,或蹲小号。学员黄素梅因炼功和不穿监服,被恶警戴玉红拽头发、掐胳膊;恶警范队长还往她腿上浇凉水,并开窗户冻她。黄素梅因为不服从邪恶的无礼要求,被逼蹲小号三次,将两手分挂在长板凳上五天五宿。在小号里最长时间达二十二天,吃喝拉撒全在小号里,环境十分恶劣。恶警们随意搜身、翻号,特别是在他们认为的“敏感日”,想怎么翻就怎么翻,让学员排长队,从内衣到鞋里全翻到。满屋内被翻得乱七八糟,真象遭了土匪的抢劫一样。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一帮子流氓打手(马三家子女二所分局的恶警)住进女二所,开始使用各种酷刑对六十三名坚定的大法学员进行威逼“转化”。最残酷的是 “上大挂”,将一只手铐在上层铺的床梯子上,另一只手铐在另一张床下铺的床头上,两只胳膊抻直,一高一低,站不起、蹲不下,两腿绑上。非常难受,这期间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有的只能便在裤子里,学员王桂萍被挂长达三十个小时,两只手脖子被勒出了血,承受不住被逼写了“三书”。

另一种酷刑将学员绑在死人床上灌药,如学员史桂荣等人,被恶警马奇山、曹医生先上大挂,然后又绑在死人床上灌药,因她不配合就用弹簧撑子撑嘴灌,灌的是二号、三号药,边灌边说:“把你的功废了”。她的嘴被撑破了不能吃饭。还有谢德文、刘桂媛等学员的嘴都被这样撑破过。学员张丽艳不配合邪恶,不签字,被恶警刘勇、马奇山等人将她四肢扣在床上长达五、六个小时。

学员在解教前十天,再一次被强迫写“三书”。先由留在女二所做专职给大法学员洗脑的犹大赵永华、阮素珍讲她们的邪理,学员不接受、不写,她们就汇报给打手刘勇和马奇山,由这帮恶警出面对学员进行上大挂等酷刑折磨。恶警队长们互相谈论着转化十个给多少工资、多少奖金。所以这些丧失人性的恶人为了钱、为了个人利益不择手段干着伤天害理的事,迫害大法修炼者。当把六十一名大法学员强制所谓的“转化”后,他们便幸灾乐祸的天天晚上吃喝玩乐到很晚。

现在女二所的迫害仍在继续着,用做早操、唱邪党歌、见面问队长好、起立问队长好、背“三十条”等方式进行迫害。如有的学员不向队长问好,恶警队长张磊就让学员一连问五到十遍好,如不服从就让面壁站着。吃饭时让喊一二三四,唱邪党歌。张磊嫌喊得声小,就叫大家站军姿,不让吃饭。大法学员李凤被迫害的胳膊疼不能做操,恶警张磊就逼她举胳膊面壁,恶警刘勇还打她嘴巴子;学员梁启珍被迫害的腰疼,走路都困难,刘勇逼她参加军训走步、跟上队伍,她跟不上,把她拽到屋里打十多个嘴巴子。

给学员洗脑的教室里贴满了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漫画和文章,强迫学员看攻击大法的录像,不看不行,不许闭眼。学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用馒头、袜子,遇啥拿啥堵学员嘴,加期或打骂等惩罚学员。

现在沈跃林、信素华两位坚定的大法弟子,仍在马三家女二所遭受邪恶的残酷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恶人名单:
劳教所所长:苏境(女)
政委:王乃民(女)
正、副院长:张明强、王伟
女二所分局处长:刘勇
女二所分局科长:马奇山
女二所分局恶警:李俊、王奇、张军、闫诗光、陈立民、Y强褂幸桓鲂绽畹摹? 女二所管教:高云天
女二所女恶警管教:赵静华、石宇、任红占、潘玉喜、席艳、李曾、杨丽、董淑霞、李素娟、张磊、裴凤、张环、崔红、黄海艳、刘慧
女大队长:张秀荣、李明玉、相奎丽、周千
做转化的教员女恶警:方叶红, 犹大赵永华、阮素珍
播音员:相百凤
医生:曹医生(姓名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