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4月25日天安门广场殴打逮捕100多名法轮功学员


【世界日报综合北京25日电讯报导】25日是法轮功学员静坐包围中南海事件周年纪念日,北京警方在天安门广场严密布哨,严防学员“滋事”。但是,法轮功学员当天仍在广场示威,近中午时,至少九十五抗议者被公安人员带走,其中包括一名儿童。目击者说被的公安人员带走者,人数最多的一批共15人。纪念日前夕,公安人员也在广场上拘捕了三名男子。

数以百计穿制服和便衣的公关人员在广场站岗,密切观察广场一切动态,随时准备对法轮功学员采取行动。据香港和台湾媒体报导,近日来已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广场被捕。

目击者说,一名女子25日上午从大路上冲向广场,马上被公安人员阻止,并送入在一旁待命的白色厢型车,这些厢型车准备把被捕的抗议者立即运走。他们说,25日清晨被捕者包括一名企图打开一横幅的妇女,横幅上写著“法轮大法”。一名目击者说,公安人员带走者还包括一名摆出莲花坐姿的男子、还有四五名年长的妇女。

尽管当局采取严密安全措施,24日仍由三名中年男子在广场上高举双臂练功。在众多游客间穿梭巡逻的便衣公安曾命令他们把手臂放下,然後在几分钟内把他们送上一辆警方厢型车,立即把他们带走。

据称,中国大陆政法委书记罗干已於日前在内部讲话作出部署。罗干称,“邪教组织法轮功已与国际反华势力、藏独、民运等各种敌对势力结合,对此要高度重视。解决法轮功问题不是一、两年的事,而是十年、八年的工作,对此要保持头脑清醒,作出相应部署”。

消息指出,北京已将今年定为“气功整顿日”,整顿大陆两千多种形形色色的气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