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卑鄙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徐XX等


近几个月来,某市大法弟子为了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益,本着对政府的信任和爱护帮助,让政府不要这样不公平的对待这些好人,还法轮修炼大法清白而上访,结果十几个上访弟子被抓,拘留,下岗,人被监控,电话监听,没有人身自由,有少数干警严重践踏法律对大法弟子惨无人道残酷镇压,使用卑鄙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如:
徐XX,女,38岁,曾多次进京上访,于四月二十三日去京上访被抓,二十五日关进某地看守所里,将徐单独锁进禁闭室象对待死囚犯一样戴上脚镣手铐将她按倒在地,整个人成大字形固定在地上,不给吃不给喝,不给拉尿,时间长达四天四夜,导致整个背部臀部溃烂,疼痛难忍惨不忍睹。

当徐的遭遇以及警察的法西斯暴行被有良心的人透露出来时,徐的爱人打电话去询问情况时,专管法轮功的一位警务人员矢口否认。大法弟子也纷纷找到公安局责问此事,他们均不承认,并追查是谁说的。

徐在禁闭室关了四天四夜后又送回看守所仍戴着脚镣手铐,并将她锁在床上,在此期间,不准任何人探望,一个多月后将其秘密送至某地劳教所,判其劳教一年,徐对这些执法人员知法犯法残酷迫害非法拘捕关押判刑表示抗议,在劳教所里绝食。

徐的爱人在得知徐的去向后立即赶到劳教所探望,当时徐己绝食十一天,夫妻二人终于见面,由此徐在看守所里的一个多月期间所受到的非人待遇残酷迫害得以证实。

现在劳教所里仍有十多名大法弟子在押,他们向世人展示了他们坚修大法心不动,坚护大法志不移的决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9/1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