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徽建筑工程学院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杨梅:安徽建筑工程学院二年级的学生。2001年1月11日下午5时回校后,被学校扣留送至合肥市第一拘留所刑事拘留,该学员 99年10月因上访被停学一年,99年12月底又被学校骗至合肥市义城学习班非法关押1个月。2000年12月回校上课才一个月,这次又被刑事拘留。估计该校迫害学员的丑事被曝光后,学校以为和杨梅有关,而报复他。该校另位学员(余军,96级建材专业,被开除)在几个月前被抓,现仍被关押合肥第二看守所。该校还有两位上访过的学生,情况也很差。希望善良的人们关心无辜的学生们。

另外,安徽建工学院老师徐峰因为讲清真相被关押在浙江温州仓南县看守所,安徽大法弟子张新虹因为讲清真相被关押在浙江温州鹿城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8/6928.html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自1999年5月份就极力响应江氏的错误决定。保卫处副处长吕长为、科长洪厚来等一伙人阻挠该校炼功点集体炼功并没收录音机,条幅等,还威胁学员并给辅导员施压。随着正法的深入自1999年10月底到2000年7月份建工学院陆续有四位本科生,一位教师,一位副教授进京上访。进京副教授仍被关押在合肥女子劳教所,因为未能"转化"而被强行送往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现下落不明。另一位教师被停止带课,并规定每天汇报思想,只发生活费,后因避免迫害而离校出走,至今下落不明。一位本科生两次被报劳教未批后,被开除;两位本科生被停学一年并要写保证和拿出派出所的所谓"转化"证明才能复学,另一位本科生也要写保证才能上课。

该校对上访师生都强行送至合肥郊区"义城学习班"。"义城学习班"是合肥市很邪恶的转化班,男女房间各有两名民兵24小时监管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紧跟邪恶江泽民,从99年5月起就开始镇压法轮功。他们将一位进京上访的副教授强行送往进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院);一位教师被停止带课而离校出走;一位本科生两次被报劳教未批而被开除;两位本科生被停学一年;并将上访师生都强行送入邪恶的“义城学习班”进行迫害。

该校对上访师生都强行送至合肥郊区"义城学习班"。"义城学习班"是合肥市很邪恶的转化班,男女房间各有两名民兵24小时监管,不许学员互相讲话。如果炼功就会遭到殴打、冬天赤脚站在冰冷的地上等各种非人虐待,大冬天让学员睡在稻草上,饭不给吃饱,一人一天仅四两米,三个月不让洗澡。每天要读攻击大法的"文章"、谈"思想"、写"认识"、播放炮制的录像。高音喇叭从早上六点多到晚上九点半连续广播邪恶的谎言。学员们被非法关押的时间少则一个月,多则三个月不等。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7/6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