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法轮功学员徐赛英被非法拘留,罚款


信息产业部第五研究所(广州)的法轮功学员徐赛英99年12月进京上访被抓,押送回广州后被广州天河五山派出所非法拘留15天,并被公安罚款900元,无任何单据。
第五研究所保卫处长无任何法律依据说徐赛英欠罚款4300元,现每月强行从工资里扣500元。徐赛英现已被单位党内除名。

今年4月,第五研究所另两名大法弟子因进京上访,赵桂珍被五山派出所非法拘留15天,并被罚款3000元,均无任何单据,同时倪宏政被第五研究所党内除名。五所领导无视国家法律,擅自决定扣发上述两位学员三个月的全部工资,从第四个月开始,每月只给200元。

令人遗憾的是,广州天河五山派出所---国家执法机关,却将第五研究所上述违法行为当作推广典范,向其他单位介绍。

大法弟子徐赛英被劫持到广州洗脑班遭迫害

2006年10月10日,广州大法弟子徐赛英被绑架到广州天河看守所,15天非法行政拘留。10月25日,又被广州610劫持到广州洗脑班继续迫害。

徐赛英,69岁,信息产业部第五研究所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1994年12月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修心性做好人,心胸变得开阔,改变了长期以来夫妻关系紧张的状态,各种疾病不药而愈。修炼十二年来,为国家节约医疗费好几万元。这在五所职工、左邻右舍中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99年7.20后江泽民出于小人之心和个人的妒忌,利用中共恶党,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一场残酷迫害。徐赛英多次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遭到绑架,关押在广州天河看守所。

五山派出所从北京接回一次,要扣罚款5-7千元,甚至更多。徐赛英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研究所开除党籍,扣发退休金;三个月没有一分钱,九个月只发200-380元,远远低于广州市居民最低生活水平。

徐赛英为国家服务几十年,退休后理应享受自己一辈子辛勤劳动得来的成果。研究所这种随意剥夺退休职工血汗钱的行为,于理于法都不符啊。这是对公民生存权的侵犯!

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研究所在所招待所办了“法制学习班”(又称“洗脑班”),由当时的保卫处长李和平负责。将徐赛英等多名所里的法轮功学员从家中劫持,软禁隔离起来。用亲情、开除公职、没收住房、取消退休金等手段威逼、利诱,强制灌输邪党诬蔑法轮功的各种歪理邪说。在淫威高压下面,徐赛英仍坚信大法,拒不“转化”。五山派出所、研究所党委决定将徐赛英送精神病院迫害。精神病院院长拒不接收,李和平硬要医院接受下来。

徐赛英回家后,五山派出所派专警负责、几个保安贴身跟踪。徐赛英外出、上街买菜、跟熟人讲话,旁边都站着保安,实行24小时严密监控。还包括电话监听、录音。五所生活区公共场所到处都装有监控器摄像头,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住家附近、门口都装有监控器。没过多久,天河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五所党委保卫处妄图送徐赛英到广州“洗脑班” “转化”。徐赛英被迫离家出走,在外面流离失所几个月。

2003年12月24日,广州天河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的“610”“专案组”进驻五所生活区32栋一单元704房和附近住房,他们每天24小时重点监视一名法轮功学员。同时也监控五所其他法轮功学员徐赛英等。他们利用高科技手段设备伤害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曾造成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胃出血、晕倒,送医院抢救。最近几个月来,在徐赛英住家附近有几名保安、便衣布控。

10月10日上午十点钟,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的十几名恶警到大法弟子徐赛英的住处,发现徐赛英在新套房里。他们想找钥匙偷偷进入。就到五所小学找她的外孙子要钥匙。她的外孙子没带钥匙。他们只好在附近埋伏。将电话线剪断,切断与外界联系。徐赛英当时身边没带手机。公安告诉她的女儿的同事转告她女儿立刻回家(她女儿出差到外地),公安要找她母亲。

下午四点,她女儿回来。徐赛英和她女儿都不知道将要发生的绑架事件。她女儿刚开门,躲在附近的恶警马上冲入家中,徐赛英察觉不对,退到一间房间里反锁住。僵持好长时间,恶警打不开门。后来她女儿叫开门后,徐赛英就被绑架了。恶警用摄像机将新房拍摄一番,乱翻折腾一阵。再到旧的套房里去抄家,将大法资料全部抄走。晚上将人非法带走。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公安分局的恶警第二天到她女儿单位,说徐赛英被行政拘留15天,还要送去“洗脑班”。她女儿等他们的电话等了一周,仍无消息。她女儿打电话到五山派出所,了解徐赛英被关在哪里,派出所说不知道。后来通过朋友关系,得知徐赛英被关在天河看守所。10月25日徐赛英被广州610转送广州洗脑班继续迫害。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6/10/28/141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