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警方毒打并电击法轮功学员


长春警方把没写保证学员进行严格管理,同时进行带有体罚性的军训。白晓钧的小腿被踢得红肿严重,至今卧床不起,生活难以自理。刘思义在食堂洗菜时,向严管班的学员问侯几句,被劳教班长孙天军一阵拳打脚踢,李建军所长不但不制止,反而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9月上旬劳教班长郭怀成调查郑永光时,不由分说一顿毒打,郑被打到在地,脸色苍白,后不能站立,从床上栽下送往医院,腹腔充血,脾裂,已摘除.不写保证的韩玉珠被管教潘树强电击十余下;焦守桐被打满脸发青;张伟被两次被打得鼻青脸肿。

http://minghui.org/gb/0001/Oct/01/news_china_100100.html

白晓军,长春东北师大哲学系硕士,该校讲师,多次上访,现已被劳教,并被打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2/26/8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