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分局警察将法轮功学员打得奄奄一息


河北省某市一法轮大法弟子(姓名不详),男,52岁,于2001年1月18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护法,他在纸盒板上用粉笔写上“法轮大法是正法”,并成功在天安门广场打开,很快便被警察摁倒在地,7、8个警察围着他一阵毒打,随后被押上警车,在警车里,警察又用木棍、胶皮警棍往身上打,把木棍打断后,又用断了的木棍扎学员的嘴,以制止学员在警车里喊“法轮大法好”,致使学员的嘴现在还合不上!

到天安门分局后,由于他不说姓名和地址,邪恶的警察在天安门分局连打学员3天,不让学员喝一滴水,吃一口饭,期间他们用警棍打他的背部及下身,还让他躺在地上,由几个警察抬着别的学员往他身上砸,致使他现在胸口还发闷,警察还用脚踩他的手,使劲拧,致使他左手留下5公分的伤口,手肿的不能抬起(见照片)......最后,他们往他的头部打了一针不知什么药,然后他啥也不知道了,醒来时,他才知道自己在北京一家急救中心……

2001年1月22日,他被当地公安局接回后,已经是奄奄一息了,只能喝一点水充饥,由于公安局怕担责任,就让他家人把他抬回家,尽管这样,邪恶的警察还向他家属勒索钱财近2000元。

照片是他回来后第3天即1月25日照的,如山的铁证记录着邪恶警察的暴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7/7363.html

一学员10月17日在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时被抓。关进天安门分局后警察象疯了一样用电警棍和双脚在学员全身施暴几个小时,学员被打得遍体鳞伤(有照片为证)后,几个警察强行把她压倒要给她注射一种针剂,它们说是一种“疫苗”。学员拼命挣扎,它们才罢手,可另一个警察硬是往学员鼻子里滴进了一种气味呛人的药水,很快药效发作:大脑迷糊,神智不清,胸闷气憋,口干舌燥……当时的痛苦真是无以言表。接下来它们又开始逼问住址、单位,学员还是忍受着痛苦一言不发。无奈,它们把她脚绑在铁栏上,手铐在栏杆的最低处,使其既站不起又蹲不下,不知过了多久,学员感觉不行了,迷迷糊糊中其他的功友将她背走。
http://www.minghui.ca/gb/0001/Oct/27/TAMtorture_102700_shishi.html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镇一名大法弟子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北京公安毒打致死,该弟子姓名及其他详细情况不知。
http://www.minghui.ca/gb/0001/Oct/29/news_china_1029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