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曝光邪恶: 武钢公司及青山转化班


恶毒的"株连",及强迫参加“万人签字”
武钢公司恶毒攻击大法的事实在明慧网曝光后,那些邪恶之徒气极败坏,疯狂到了极点,采取了极恶毒的"株连"的方法对付法轮功,让各单位申报曾炼过法轮功的人名单,并要求党、政、工领导签字,保证本单位没有法轮功学员"漏网",如果发现还有未被发现的"漏网分子",单位领导要受到牵连。事态如何发展尚不可知。

另据悉,武汉市官方也在搞"万人签字"这一无耻活动,但所去签字的人大多是各单位的职工,是被"派"去签字的,它们的邪恶嘴脸和卑劣行径充份地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

武钢炼铁厂捏造事实,陷害学员

武钢炼铁厂李小雪12月进京证实大法回来后,武钢公司的邪恶之徒将她日夜上铐10天,不能休息,后又拘留一个月,还不罢休,为判她劳教,正到处整她的假材料,强逼她承认当时进京的学员都是她组织的,几个邪恶之徒还跑到老法庭"转化班",将事先写好的"材料"让一些学员在上打勾,让她们"供认"是李小雪带去北京的,如不照办,它们就以送劳教相威胁。

武钢电修厂党委绑架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陈延(化名)系武钢电修厂职工,曾于99年年底进京上访,回厂后被办学习班,并受到下岗、行政记大过处份,后又被送到派出所拘留半个月。小伙子27岁毕业于某重点理工大学(研究生),原职称为电机工程师,从拘留所出来后,厂领导安排他干财务出纳工作,并令其早晚到厂保卫科报到。陈延虽然每月只拿200元工资,依然认认真真地工作,厂里许多善良的人看在眼里,私下都为他叫不平。这种状况持续了几个月后,厂领导才恢复其工资。之后,组织部长杨玉萍两次取消了他长工资的机会,借口是因上访受过记大过处分,并称这是武钢集团公司领导定的政策。目前他月薪比刚分配来的大学生还要低几百元。2000年底,杨玉萍又以同样的借口取消了他的年终奖金,后据理力争才补发。

在对陈延的迫害中,最恶毒的还要数电修厂党委书记王进章亲自指挥的一次非法绑架事件。2000年12月中旬一天傍晚,在武钢某生活区的大街上,陈延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四、五个男子的挟持,被强推进一辆面包车中,坐在车上等候的正是武钢电修厂党委书记王进章,而那几个绑架者则是该厂的保卫科长及科员。它们强行将陈延拉到电修厂保卫科,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要强行办学习班,准备非法限制他半个月的人身自由,还找借口推责任说这是上面(指武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明达、副书记符德勤)的意思。陈则当面斥责了王进章这种黑社会老大式的无法无天的行为,并坚决拒绝下车,在车里困了四、五个小时之后,直到半夜,它们才将陈延放回家。第二天,一些干部职工听说此事之后,怪陈延当时怎么没打110报警;有好心人私下说,眼下王进章这种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没有地方去起诉他啊!

武钢电修厂党委书记,王进章,电话:027-86806698(家),027-86893627(办),手机:13971050981;
武钢电修厂组织部长,杨玉萍,办公电话:027-86894296,传呼:027-86891188呼23172。

邪恶的抓捕

2000年12月28日晚上8点左右,武汉市青山区红卫路派出所突然开始疯狂地抓捕大法弟子。某女弟子当时正在休息,被居委会将门骗开,紧接着闯进两个大个警察,让学员到所里去谈话,学员说有话就在家里谈,他们说不行,强制性地连人带被子包上了车(学员当时只穿秋衣秋裤),而它们的车则停在老远,好像怕人知道了。到所里后,什么话也没说,一直关到凌晨,又把该学员送进了青山区"转化班"(武汉市青山区的大法弟子如果是武钢公司在职的,分散到各单位"转化",其它单位或下岗、离退休人员则集中关押在"转化班")---工人村老法庭。当天晚上出动了一部大车两部小车,非法拘押了一大批大法弟子,年岁大的、年轻的都有,没有任何理由和手续,多邪恶呀!

青山区政法委一科的张XX非常邪恶,经常跑到老法庭用邪恶的眼睛看大法弟子,如果看谁不顺眼,就送谁去劳教。在老法庭吃得并不好,但是他们为了发财,不管学员有没有生活来源,每人每月收650元的"生活费"。

据悉,最近武汉市青山区钢花新村的一女学员在家中被警察骗走后,不知去向,其子曾到派出所要人,而派出所先是否认此事,当其子称要将他们的所作所为曝光后,他们才承认所做的事实。

呼吁所有的大法弟子,在与邪恶面对面时,勇敢地揭露其罪恶,窒息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0/7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