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大法弟子被公安抓走刑拘、劳教


[重庆]
作为西部开发城市之一的重庆直辖市,99年4.22以来同样有不少同修们进京,为大法清白及在人间的合法环境尽微薄的力量,让更多不明真相的人们了解大法。他们多数在没有任何法定手续的情况下被拘捕扣留,给其家人的理由仅是他们去了北京。警察说只要去北京就会被抓捕或判刑。
西南师范大学的韩以明(原该校美术系教师,42岁)、刘新宇夫妇在99年被判2年劳教,现分别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和江北劳教所,虽然每天干繁重的体力活,但他们表现得非常坚定。陈福28岁,原西南师范大学政治系研究生,99年被判1年劳教,现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

袁志强,27岁的小伙子,去京前辞去工作,2000年1月入狱,3月被判2年劳教。

刘范钦原光学仪器厂退休干部;瓦解难,原五金公司职工,2000年3月皆被判1年劳教,且刘范钦被开除党籍。现在她们被关押在江北劳教所。

朱碧兰45左右,原203医院工作,被判2年劳教。

重庆西山坪被判劳教的男学员已有几十名。他们每天被迫干繁重的体力劳动,吃的食物和住宿情况都很糟糕。现在韩以明已被转移到更严厉地方且不准看望他。

潼南县只要说是学员就会被抓,如果缴来上万元现金,便放人,为此学员纷纷进京反映情况,希望上边能够重视解决。

双碑特殊钢厂的刘兰,35岁左右,已是第三次来到北京,被遣送回渝后,刘兰被判2年劳教。

荣昌市原税务局干部张乘军28岁,是第四次到北京,来押送他的人跟他已经很熟悉了。小张只身来天安门,放下行李就坐在地上盘腿打坐,手印打了一半一群警察就冲过来把他拉扯上了警车。在北京派出所里,警察用可乐给他洗头,把他瘦削的脸被打成胖乎乎的圆脸,对这一切他呵呵一乐,根本不放在心上。据说他将被判刑。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4/20/3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