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三河公安局拘留殴打并罚跪大法弟子


我叫闫宝双,36岁,原河北省三河市教师进修学校工作,因上访被开除。

我于去年10月28日第一次上访,被拘留10天。12月4日第二次上访,被三河公安局拘留,在拘留期间因炼功被打并罚跪。当时手指发黑,脸色煞白。一个月后左手大拇指还麻木,至今左手大拇指与右手还不一样。此次,拘留52天才释放。

第三次于2000年2月4日夜11点半到天安门炼功,被带上警车送往天安门派出所。因打横幅被警察殴打:左眼一拳,右眼数拳,而后揪着头发往墙上撞。我的右眼一个月后才消肿。2月6日,我被送往北京朝阳分局拘留所拘留30天。之后又被当地驻京办事处非法拘禁11天,保安2个小时一换岗,看守着我们。后因我们绝食(3天)才释放我们。

我们上访没有错,拘留我们纯属非法,而当地办事处更没权力拘禁我们。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3/21/3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