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亚洲第一看守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我于1月20号到天安门打横幅证实大法,晚上被带到这里,一下车,这里的警察邪恶之极,嘴里骂骂咧咧,随意殴打学员,让学员一律双手抱头蹲在墙角,一警察高声问,你们不是宇宙来的吗?谁是宇宙来的?一弟子应声,即被拉出去劈头盖脸打了半天,该弟子坚持不改口最后邪恶也无可奈何住了手。

接着是照相按手印检查等,稍微反抗,即被几个警察轮番殴打,个别人还到楼梯处脱了棉衣殴打,在这个过程中我被打四次,其中一次用电棍持续不断地电击头颈、双手、面部。致使头颈出现五六个大包,背部臀部大腿全部黑红紫色,一道道黑色印痕清晰可见。

在监所里不配合邪恶的学员绝食喊口号,便给转到犯人号里,管教指使犯人对学员进行摧残,一个号里不行7天后转到另一个更恶劣的号里,直至转入重刑犯的号里,以后抗拒的学员便被带上背铐,犯人对学员冲冷水澡,用各种方式殴打、灌辣椒水,用塑料袋扎住头部窒息,有的号里不让吃饭,强行灌水却不让上厕所,有的号里没有监视器,犯人肆无忌惮地折磨学员,这些都是在管教的指使和默许下干的,对那些坚持绝食不说姓名的学员全部要过电针,灌食,电针是打针插入身上的穴位,一直插到神经上,然后通过高压电电得学员身体从床上蹦起老高极其残忍。

至正月14看守所里至少还关押着五六十位大法弟子,其中至少一位已绝食十多天。其中一位管教名字是:龚宝亮,其余恶人请知情人详告。

(该学员已机智逃离魔窟,现被当地派出所及单位追捕,流离在外,家中妻子怀孕九个月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17/8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