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隆丰镇政府的恶行


【大陆】四川大法弟子的遭遇

功友朱深海(化名)因坚修大法被打得口吐鲜血喷了一墙,抛在雪地里冻了一夜。在严冬腊月每天只穿单衣被绑在死囚床上,用茶壶舀上冰水从头上慢慢浇两个小时;今年7月25日在隆丰镇政府里,邓灵芝(化名,女,48岁),被4个男人、三个女人暴打一个多小时,钢皮鞭抽打她时隔着衣服陷进肉里把棉衣扯烂了才拉出来。打手狂叫:“把她拉出去活埋了!”同一天,功友姜海眉(化名)被四个彪形大汉用警棍暴打曾换过双肾的腰部,打得大小便失禁,休克醒来后又打,反复打了一个多小时后又被双手反铐在树上曝晒4个多小时,打手见她快死了,去解手铐时说:“干脆把她打死算了。把炼法轮功的打死了也不负法律责任。”

蒙阳镇的警察也惨无人道:一捆捆“金竹”竿一根根的被打断成一节一节的,皮带也被打成一节一节的;敖平镇的法轮功弟子被暴打以后再用“活麻”(上有毒刺)打,继后又弄到大街上站在高桌子上面,在脖子上挂“法轮功修炼者”的牌子示众;春节快到了,功友陈长林(化名)家中的粮食全被抄走不留一粒,稍微值钱的东西全被抄走,连门都被撬走了。这与遭强盗何异?

某中学的一位女教师陆涛(化名),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毒打,双手被铐,拳打脚踢10多个小时,还用电棍抽。今年7月25日在隆丰镇政府里又被用“活麻”毒打了40多分,还在脖子上挂“法轮功修炼者”的牌子照相,并逼着在政府大坝里跑圈。陆老师的鞋都跑掉了,就这样赤着脚跑了十大圈。而且还被无理罚款3000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1/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