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学员娄红敏因进京被送劳教


潍坊市娄红敏,女,30多岁,"十一"期间进京被关在拘留所,前几日被送往济南劳教所,还有很多这样的学员在家或是在街上被抓走送往劳教所的。上月底某学员楼府下有7--8人守在该学员的住宅楼下,停有两辆车,要抓走该学员。还有车站、路口有很多便衣,检查乘客的行李包裹,发现是法轮功学员立即抓走。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3/209.html

娄红梅,女,潍坊市奎文区东关人,李天民之妻,曾二次刑事拘留,10月1日进京上访,又被刑事拘留,在拘留期间被管教罚坐铁椅子,10月24日被送到济南劳教三年,其丈夫李天民已于2月被判刑四年,家中七十多岁老人独自住在七楼无人照管,家中电话线也被警察扯断。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4/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