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市坊子区电厂迫害大法弟子


【大陆】潍坊市坊子区电厂迫害大法弟子

潍坊市坊子区电厂厂办书记张风桐,纪委副书记尹秀峰,运行部主任张建华,化学主任程元仙,书记郭际友,保卫科长孔祥勇,无情迫害该厂大法弟子。该厂一职工工作认真负责,曾一度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但因修炼大法于98年12月被免去职务。99年8月底又因法轮功问题下调至车间,月收入不足原来的一半。2000年5月该大法弟子进京上访被扣押,回厂后因不服从带手铐审讯,被三个便衣刑警毒打,头左部疼痛不已,左大腿肌肉扭伤,难以下蹲,直到二十多天才恢复,然后两手分铐在暖气片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后来换了一张排椅,双手铐在排椅上。第二天下午被押送坊子看守所,刑事拘留16天。

该弟子被潍坊驻京办强占勒索2200多元,坊子公安局勒索5000元。6月7日回厂的当天,处分方案就出现红头文件上:开除厂籍,留用查看一年。月生活费400元,发到手仅200元,一家人的生活勉强维持。10月下旬厂领导又安排他继续“思想转化”,并以开除相威胁,禁止走出厂大门,夜间派经警在门外监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3/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