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昔日癌症病人因炼法轮功被劳教


【武汉】昔日癌症病人因炼法轮功被劳教

王莉,女,31岁,大专毕业,住武汉市花桥街。1987年患癌症,在本市同济医院曾做二次手术,进行过10次化疗,后一直受病魔折磨,四处求医,未见好转。直到93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逐渐恢复健康。

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7月23日王莉进京上访,希望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真象,9月被抓回汉,2000年3月被强迫参加所谓的“学习班” ,4月2日被送何弯劳教所女子六大队劳教一年,可笑的是门口挂的牌子是“武汉市新颖服装厂” ,以此掩人耳目、做贼心虚。

王莉等大法弟子在劳教所均遭到极端的非人待遇,饭吃不饱, 而劳动时间却平均达18小时左右,剩余时间还要完成他们规定的教育内容,稍有意见就关禁闭、吊、打,早上给一碗米汤,细看只见到数颗饭粒,中、晚餐约一两米饭,一碗盐开水,偶而碗中有几片青菜叶。家属每月才允许探视一次,时间规定10分钟,所带的食品必须当时吃完,若有剩余不准带入宿舍。因为任务太重,她们每天虽然工作至少14小时以上,但没有哪天能完成定额,只好再加班,每月总有几天工作24小时,大热天也难有洗漱休息时间,工作一停倒下就睡了。由于长期劳累又吃不饱,身体已折磨得瘦弱不堪,劳教前她有85斤左右,5个月后不足60斤了。

武汉市何弯劳教所及武汉市戒毒中心关押了大约50名左右大法弟子,目前除被特务所骗,写了东西后不必强制劳动、留待观察三个月外,其她大法弟子仍处于疯狂的迫害之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8/20/2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