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某地判决4名大法弟子送劳教


四川某县的一个大法弟子是一个工商干部,得法前因车祸一只腿受重伤,得法后腿恢复得很快。但至今还未取钢板。2000年初,到北京护法。遣送回后被关押在看守所一年多至今。在关押期间,因在牢中学法练功,被发现后收缴了大法书,他绝食4天,看守就将其睡刑床好几天。(手脚均上铁链)该弟子受尽折磨,但一直很坚定,几个月后,被放回。单位将其工作、党籍双开。他的腿是工伤,应按工伤劳保处理,但单位却拒绝不付任何工伤待遇,除非不再修炼大法。该弟子选择了坚修大法舍去了人的利益。回家后一个多月,他结婚了。就在他度蜜月的几天,2000年7月中旬,他又作为骨干分子,被关押在看守所至今。他妻子也是大法弟子。所以家里也经常遭公安非法搜查,前几天因公安在他家中搜到了一本大法书,其妻也再次被抓,关押。于是好端端的一个个家庭被拆散,这就是当今大陆邪恶势力的“最好人权”写照。

另,四川某地近两天又非法判决了4名大法弟子送劳教一年半,他们分别是刘德明,易翠平(女),陈玉清(女),王女士。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2/28/8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