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朝阳看守所预审和管教执法犯法


法律何在?——警察、预审和管教执法犯法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2000年6月25日去天安门护法,被警察残暴毒打后拽上警车,送往天安门派出所。由于大法弟子太多,下午被送往石景山体育场,当晚在体育场露宿一夜,第二天又在40度的高温下被曝晒一整天,傍晚又被送往朝阳看守所。6月27日早6点30分左右被预审员叫去提审。我没报姓名,预审员就气急败坏的打了我三个耳光。8点左右,我又被另一名预审员叫去提审。我告诉他预审员打人之事,他说他们有规定,预审员不许打人,那很显然预审员是执法犯法。回监所后,警察教唆犯人体罚我,而监所明文规定不许体罚、打骂,这不是执法犯法又是什么?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8/3977.html

朝阳区看守所的女科长及几个年青的女管教和几个吸毒的犯人串通好,一起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一个吸毒的牢霸看管五位大法弟子。管教对学员拳打脚踢,并且用手按住学员的嘴巴,抓住学员的头发,在地上拖;管教指使犯人把学员打得几乎没有气了,它们还逼学员站起来;以减刑利诱犯人虐待大法弟子。
管教命令几位吸毒、打人犯打一位老弟子,并把她绑在门板上,时间长达20多个小时,拳打脚踢,不让这位老功友大小便。这些没有人性的败类说:“我们让你也当一次耶稣吧!”
http://www.minghui.org/gb/0001/Dec/04/news_china_120400_shishi.html

12月6日,朝阳看守所对待天安门广场被抓弟子采用了如下手段:其一,刚踏进三楼道口,每个大法弟子都被扒光衣服,连内衣都不准穿,一丝不挂地被搜身。双手抱着头蹲着,一直蹲到晚上睡觉才罢休。其二,凶手何管教、号长何密腊,恶毒对待大法弟子,把601号屋3158、3161号绝食绝水二位弟子捆在板子上,把裤子扒到脚部,腹部、胸部一丝不挂,呈“大”字型固定在板子上,也不准盖任何东西,活活冻着,白天黑夜不准闭眼睛睡觉,如闭眼就指使看守罪犯把其眼睛扒开,捆了两天一夜。有的弟子绝食绝水,它们就罚学员双手抱头站着,不准睡觉。其三,掏光弟子们所有的钱,让管教登记收下,说出城时再给。结果一进去就强令摊派,每人都必须买一套被褥(130元),一套日用品(65元、80元不等),有的弟子没带这么多钱,它们就让别的弟子帮忙,就这样想方设法把大法弟子们的钱扣完为止。远地来的大法弟子,每人都带着上千元,都被它们搜刮光了。它们每天都在抓人、放人,不说名址的走时一分钱都不给,推到大门外,愿走就走,不走就冻着。由于每天被送到这里的大法弟子太多了,足见朝阳看守所大发大法弟子蒙难财根本无法计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6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