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飞总厂保卫处迫害大法弟子者遭恶报


兰州飞控仪器总厂的大法弟子姚宝荣于2000年五月二十日为了保护大法书籍,高呼"法轮大法好!",毅然从安宁公安分局五楼跳下,实践了她"用生命证实大法"的豪言壮志。(此事已在明慧网多次报道过)。这其中,安宁公安的恶警固然有其逃脱不了的罪责,但是姚宝荣所在单位--兰飞总厂的保卫处也扮演了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的可耻角色。他们配合安宁公安多次对姚宝荣及其他大法弟子监视、盯梢、抄家、威胁、迫害,就在最近还把本厂的两名弟子一名判了劳教,一名拘留了。

2000年12月2日凌晨3点左右,兰飞总厂保卫处处长李和平(40岁左右)书记李吾善(40岁左右)干事陈某(30岁左右)在安宁区费家营一歌厅内行乐时,被坐台小姐叫来的人用刀捅了。干事陈某被当场捅死,处长和书记被捅成重伤,在医院抢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7/5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