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市邪恶之徒靠迫害大法弟子升为拘留所所长


潍坊市奎文区治安拘留所所长孙某某,男,40岁左右,原是奎文区法轮功办公室主任,对在此拘留的大法弟子采取不择手段的强暴行为,严重的损害了国家执法干警的声誉,践踏了国家法律的尊严。

10月1日后大量大法弟子被无辜关押,在此拘留的就有30多人,有的学员绝食孙某某亲自指挥手下强行插管灌食,几天之内就有8名大法弟子被灌。他亲自拖着学员的头发往外拖,并把人铐在铁椅上,让抓来的犯人扭着胳膊,抓住头发一动不让动,强行多次插管,有的插出血来,惨叫声让人听了撕心裂肺。如果和它们讲理,它们就动手打,孙某某亲自打,其中乔永平、李素芹因反复灌食没得逞,就又被铐在柱子上,高立秋被铐在铁椅子上铐了进一上午时间。

还有一位老功友,不知为什么原因也被铐在铁椅子上3个多小时。对所谓他们认为不听管理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一位姓谭的男功友被它们打的脸上青紫,还有两位功友被毒打后又被铐在柱子上多时。

有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用足浑身力气边踢打学员,口里竟象赖痞一样说“谁打你了”。

孙某某这个邪恶之徒就是这样靠迫害大法弟子升为拘留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