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残酷折磨大法弟子


在去毛家山的路上,警察对我大打出手,在我额上敲了几个大包。

于是我在毛家山女子劳教所忍受了整整五个多月,直到12月有一天开会,管教骂我们,讽刺师父,说什么“你们在这里受苦,你们有本事就飞两个出去,飞两个出去,我就相信,我也来炼。”听到这话,我就动了一念:我一定要出去,而且也一定能出去,坚定这一念后我就正式停工,被一直罚站,管教吼我说“为什么不做事?”我高声回答:我没有罪,你们把我抓进来,我一天也忍受不了了。于是我主动找大队长和管教谈话,并写了思想汇报:善良的佛性是谁也转化不了的,希望队长们更深地了解我!管教猜出我想逃跑,就叫吸毒人员把我的头发剪得很短很怪,并叫四五个吸毒人员24小时看守我。

在看守所里,邪恶十分猖狂,无法无天,犯下了许多罪行:

(1)整天对大法弟子进行邪恶灌输,其中有个合川的学员,虽写了转化书,但之后两天就明白自己错了,但又不敢重新面对,心里十分痛苦,就显得有些不正常,劳教人员就更加残暴地打、拷她,大约8月左右她被劳教所逼疯。她的单位(合川电厂)来接人时说:“我们交给你人是好的,现在这个样子,我们怎么办?”不肯接人,而后,善良的领导考虑她在里面会更苦,不忍心,于是将其接出去送至医院,现情况不祥。

(2)许多大法弟子刑满却不释放。比如:壁山的学员王XX,她是小学教师,50多岁……

(3)在我逃出去后,他们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甚至把在劳教所认识我的吸毒人员也放出来找我。(具体人数不祥)。

(4)我逃走后,他们迁怒于狱中的大法弟子(比如关小间)。据说还要将坚定的大法弟子转场至大西北等劳动强度很大的劳改农场。

请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

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主管队长:宋萍
一队队长:罗某

重庆大法弟子 2000/03/06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9/8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