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法轮功学员受尽朝阳分局看守所折磨


2000年2月5日她带了一条横幅到天安门广场准备打开,然后炼功,以表达她的心声,证实法轮大法好。横幅拿出来还未等展开,就有几个便衣飞奔过来,把她踢倒,并撕扯横幅。她刚从地上站起,就被身后的便衣向前上方抛了出去,在好几米之外摔到地上。再站起来就更困难了,左手腕剧痛,手不能动,左臂也垂着几乎不能抬起,而且走路也费劲,行动迟缓。随后,便衣们把她和另外几个学员集中起来,警察便衣围了一圈,让学员们蹲在中间不准动,并打电话叫来一辆警车,催他们赶快上。她还没能站起来,就又被推倒,刚想再爬起来,便被车上的一名公安拽着两只手拖上车,硬往里塞。她趴在车厢的地板上,四肢在座椅下面,怎么努力也站不起来,可是公安还推着后面的学员往里上…… .

后来她被转到朝阳分局看守所,学员们联名写信致上级领导反映情况,为了让上级领导尽快了解和解决问题,她绝食了10天。曾在号里被罚站,晚上端坐在地上不能睡觉,两次被插管灌盐水,带背铐三天,从拘留所出来时,十分瘦弱、乏力。马大夫还对她的父母说,下次再进来就让她死在里面。令她的父母忧心忡忡,加之担心她再上访,工作难保,所以于3月9日,父母强行把她送进河北省五院精神科病房。

医院未对她做任何检查就收下了。D所长查房时说她精神没问题。她的主管大夫开药让她吃,她说法律保护公民人身自由不受侵犯,我有完全行为能力,要求出院,拒绝在这里吃饭、吃药。后来她也写过书面材料向医院反映,但没人理睬。

她丈夫于5月初得知她住院,十分担心,也非常惊讶,他和院方谈要接她出院,但院方不同意,而且她丈夫每次按探视规定来看她,都不让进,有时站在门口问候一下都不让,还要他把口袋、钱包都掏出来翻个遍,只因为他的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的妻子炼法轮功。

她常被捆在床上。有时从鼻子插管灌食、灌药,几个小时后她连胆汁都吐出来才拔管。之后改为输液。有段时间天天从嘴里灌药,撬得牙齿很痛,嘴唇也破了。有时男护士捏着她的两腮和下颌,从牙缝里挤出肉泡。她的床总是一片片湿,衣服上带着药汤,灌药令她几乎窒息,后来又给她扎电针,有时全身象僵直了一样。之后,她的膝盖不灵活了,有时上床都困难。大约扎了7次,有时半个多小时,有时晚上电完了,第二天早上接着又电。药物使她记忆力明显下降,常常感到头痛,有时四肢神经痛。直到7月15日她才出院。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9/2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