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某地借迫害法轮功勒索钱财


自江泽民在对大法弟子的镇压中抛出了所谓的“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打死也白打”的密令后,各地对大法弟子的破害更是变本加厉。违反宪法,践踏人权之事比比皆是。河北大法弟子樊刚夫妇2000年2月在京证实大法时,被当地驻京办事处抓走后,强行收取440元,说是住宿费(后得知他们拿这笔钱吃饭了)。第二天这对夫妇被遣送回原籍后,分别被非法刑拘四、五十天。其中樊刚在看守所遭犯人、管教打罚和被罚掏厕所。释放时樊刚被强收2000元车费(当地来京接遣费),3000元所谓的“取保候审费”和600元饭费、行李费等;其妻被罚1000元车费、5000元“取保候审费”。并由各自家属签字做保。2001年2月当地又以在网上见到樊刚的消息为由抓樊刚,致使樊刚被迫辞职,流落外地。后又以家属作过保为由刁难其家属,强收高额罚款,并扬言要拘留其家属。至此樊刚夫妇已被抢劫一万四千多元。江泽民团伙此举不知是根据哪条法律。我们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4/9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