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三名大连籍男大法弟子冯刚(大学讲师)、吕开利(工程师)、韩飞(教师)因依法行使公民上访权利而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三名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并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要求无罪释放。三位大法弟子已被关押近一年,断断续续绝食有几个月了,最近一次绝食也有一个多月了。他们目前身体非常虚弱。

敬请社会各界善良的人们及学员家属关注这一情况,制止江泽民集团的犯罪行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12/9853.html

大连水产学院讲师冯刚被释不到一个月,再次被绑架

冯刚,大连水产学院讲师,2000年在马三家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受尽折磨,后被转入大连教养院及关山教养院,于2002年堂堂正正走出魔窟。出来还不到一个月,近日他又在家中被恶警绑架,同时他的十五岁的儿子也被无理拘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4/30/29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