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市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


长春市女子劳教所采用强制转化的办法,即“电棍政策“一个接一个的用电棍过筛,没挨电棍的几乎很少。三大队的近百余名功友均在今年7月份集体过筛子,均被用电棍击打。一女孩付艳华(公主岭)因不堪忍受非人折磨,于晚间用眼镜片切腹自杀以示抗议。法西斯的暴行令人发指。现在所内仍对未转化的功友施以电棍强制。

六大队一女功友被电棍击打得已无知觉。

三大队刘树震(舒兰市)因不转化,电棍击打也不起作用,照样坚持炼功,被多次关进小号,被铐吊起或身体成大字型在床上,每次都持续10多天,吃喝拉杂由他人负责。家人接见时,已经折磨得皮包骨,惨不忍睹。劳教所还逼她家属签名,说人死了和它们无关。真是与恶魔无别!

长春女所现关押六百名法轮功学员,而且已经死了好几个了,所谓的百分之九十几的被转化就是建立在这种残酷的法西斯兽性手段之上的!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7/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