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乌鲁木齐乌拉泊劳教所关押大法弟子


乌鲁木齐乌拉泊劳教所关押着全疆各地区被遣送来的大法弟子,其中以女弟子为多。(男弟子大多数被遣送关押在五家渠昌吉劳教所)从去年上访到今年因上访和发大法真象的材料而被判劳教得以多达70人左右(其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只有16岁)。不久前,为证明大法是清白的,学员们是无罪的,她们绝大多数已进行了集体绝食。至12月12日,她们已绝食了十天,之后情况不详。其中高曼曼当时正在被关禁闭。望广大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
马警官、杨警官的电话:0991-5849149

另新疆机械研究所的刘XX夫妇将真象资料给在昌吉的家人传看,被昌吉公安发现后,昌吉公安遂以其家人的名义将夫妇二人骗至昌吉进行抓捕,现已将近2个月,二人下落不明。

12月27日,警察又一轮邪恶的大搜捕在乌鲁木齐市展开。当晚11点整,大搜捕开始,警车在街上不停的呜鸣着(让人不由得想起了以前电视上演的三四十年代的白色恐怖)。警察们也几乎同时出现在大法弟子的家门口。有部分大法弟子及时脱离。具体被捕人数不详。

恶警曝光:
月江明:昌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其是因镇压法轮功有功而被提升为副大队长的。
金晓成:昌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塔什:维族,昌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指导员。
于宏(音):昌吉市公安局政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0/6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