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西城看守所


【大陆】10月26日去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抓的弟子已绝食绝水10天
据可靠消息,10月26日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法轮功修炼者中约有至少百人被警方用暴力手段强行带到北京西城看守所。其中一部份人被强制问出姓名后押回原籍,一部份学员坚持不配合公安的非法行径,坚持不说姓名住址,要求立即释放。

据学员亲身经历,当天不说姓名者立即遭到毒打,随即被强行脱光搜身,然后被带上只有死刑犯才用的手铐脚镣并将手脚连在一起,人无法站立。此状被监内犯人称为“狗链儿”。如再不说,学员就被关进被狱警事先安排好的监室唆使囚犯用各种暴力手段毒打、威逼修炼者。由于是狱警授意的,犯人们无所顾忌,手段恶毒至极。当夜,打人声音,惨叫声,头撞墙的声音,回响在整个走道里,而公安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还嫌不够,就叫犯人“再做一做‘工作’!”。连犯人都叫苦,暗地里骂公安“不是东西!”;当有学员善意地劝犯人不要当帮凶时,犯人说:“我们也知道你们是冤枉的,……”现在已有学员绝食绝水10天。他们除每天承受绝食绝水的痛苦外,还面对着毒打、谩骂及非人道的粗暴灌食。已有学员昏死过去,生命面临危险。此残忍行径仍在继续。吁请各国际机构、善良人士关心此事,共同制止北京西城看守所立即停止暴行,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