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六十三岁女弟子为护法屡遭迫害


有一个女功友,今年六十三岁,九六年得法。要叫她不再修炼法轮大法了,要她接受对老师的不公平的对待,那是不可能的。她坚决站在大法的一边,站在老师的一边,不惜为大法付出一切。

九九年七月廿日凌晨,警察突然抄家,把她从被子里抓到派出所。当时她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也不知犯了何罪,但毫无畏缩,在派出所里,双脚盘腿,腰挺得笔直打坐在椅子上,双手捧着<<转法轮>>的书在看,任凭邪恶的人叫喊和辱骂,而心不动。她平时为人善良,热心公务,群众称她「好阿姨」。由于她的心正,不怕邪恶,邪恶被镇住了,第二天放了她回家。

她坚信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谁也破坏不了的。她知道要坚修大法、洪扬大法,把法正过来,思想上要有准备,要付出很大代价,甚至是生命。她准备好了放弃一切,达到无私无我的境地。她经常为功友传递老师的新经文和有关资料、组织学法。有次被邪恶的人发现了,被抓去监禁起来,拳打脚踢,全身是伤,走路都发生困难,她还没有屈服,在监禁中依然坚持学法、炼功、洪法。关了一个多月后,又放了她出来。她战胜了邪恶,吃了苦,脸上显出了笑容,她把吃苦当成乐。

2000年五月九日,她去了北京天安门上访,天安门公安抓了她。一个公安当着她的面要撕她带在身边的《转法轮》书时,她厉声说:「你要撕我的宝书,我就撞死在你面前。」即刻将头往墙上撞,公安就用手将她按倒在地,拳打、脚踩,打得她口吐鲜血,手脚冰凉,休克过去。在旁的功友忍不住放声大哭,都以为她再也不能活了,将她抬去医院急救,三天半后才苏醒,她的《转法轮》书又到回她的身边。

一星期后要押送回家。女儿去北京接她时,见到此情景,哭得死去活来。她用微弱的声音,面带笑容忍地对女儿说:「不要哭!我这次消了多大的业呀!以后我的身体会像小伙子一样的棒,你哭干什么?应该笑才是。」所以无论邪恶势力怎样猖獗,也都动摇不了她的心,依然坚持修炼、洪法、证实大法。现得知她被判刑三年,关进了监狱。她没有犯任何罪,只是要做一个好人、一个好的修炼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0/5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