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济宁市公安抓捕、折磨乔兴荣等大法弟子


2000年12月中旬,从北京来了四人蹲点济宁办法轮功学习班,照名单所列50余人,只有4、5人被带去,其余都安全躲出,令邪恶大为恼怒,限令各单位利用一切手段将人带回。一到晚间,土匪般的警察开始清街。将小摊小贩统统清除,街上经常看到满地滚动的水果和呼号的人群,各单位抽调来的保卫及雇来的便衣遍布各个角落。

2000年12月20日晚,大法弟子乔兴霞、乔兴荣在古槐路喷漆说明真相时,被一男子举报,公安付给该男子奖金后将功友抓走,直到12月23日功友才得知乔兴霞被关在渔山派出所,她当时手被铐在一铁管子上,面墙站着,不让吃不让喝不让睡,衣着单薄,袖子上还沾着斑斑血迹。乔兴荣被关在越河派出所,情况不得而知。为了向上级邀功,市公安局局长及中区公安局局长都争着提审。前去探视的人也要受审,发现大法弟子即被扣押。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5/5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