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九江市庐山区莲花派出所非法搜查、抓捕学员


2000年11月9日至15日,九江市庐山区公安分局莲花派出所出动民警气势汹汹地闯入法轮功学员住宅进行大搜查、翻箱倒柜,强行抓走学员(其中有残疾人和老年妇女)关押在十里看守所。

11月9日,莲花派出所所长万守松、指导员凌家桢、副职周成全、民警顾奇、陈良里和区分局一科科员3人到乳胶厂残疾人崔清姣家,趁主人不在家,大肆搜查,将其家用电话号码本拿走,后又将崔及其老娘抓走,拘留半个月。所长方守松等四人在华声厂罗义明家搜查,因搜不到大法书籍而大怒,罗被其威吓有家不能归,有班不敢上至今去向不明。

罗曾先后被抓了3次,共缴罚款3000元。

莲花派出所指导员凌家桢、顾奇、陈良里等人在江西制氧机厂退休工人余春秀(62岁)、张辉丽(45岁)、朱翠秀(61岁)家大搜查。在余春秀家不顾残疾老人劝阻,将其柜中衣服件件抖开乱扔。她丈夫是抗美援朝老军人、老党员、老干部,理该受人尊重,而今受到这种打击使其病情加重。陈良里在张辉丽家,用手伸进衣里层层搜索,第二天早晨又来一帮人将张抓进拘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0/5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