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国家工委组织对国家机关的大法弟子强化洗脑


1)近日,由国家工委组织的对国家机关的大法弟子强化洗脑,把学员送到劳教所办班转化。农业部已分三批将10名学员送到团河、天堂河劳教所进行所谓的办班(另有4名弟子几次和邪恶抗争,最后机智脱身,继续揭露邪恶)。邪恶势力的伎俩不过是把学员送到劳教所后,先给学员看两本所谓“被转化”者的“揭批”材料,然后让所谓“已转化”者与学员交流,邪恶者做记录,然后回去研究与学员交谈的记录,找出学员在法上存在的不清醒的漏洞,再一个一个地找学员灌输它们伪善的一套邪恶学说。

(2)北京市朝阳区农业部某大法弟子于10月11日从朝阳看守所回来后,被农业部强行送到密云、顺义、朝阳金盏乡招待所,强制管制近一个月。期间多次让该学员写保证和大法决裂,并将打印好的所谓“保证书”让其签字,被拒绝。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农业部负责法轮功转化工作的丁淑华和该学员的母亲商量,让其母将其领回家,再次强行看管起来。并说防盗门和锁由单位报销。其母不同意,农业部定于11月14日送该学员到劳教所强行转化,该学员于11月13日夜间机智地脱离魔爪,现流离失所,仍在证实大法。在此之前,该学员因证实大法共被行政拘留一次,刑事拘留三次,并曾被关入轻微精神病院4个月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6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