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省祁东县农村大法弟子受尽折磨


杜英杰(化名),女,湖南省祁东县人,98年9月得法。99年8月15日突然有十几人闯入她家,抢走了宝书,并将她强行押到祁东县看守所。十几天后,它们从她儿子那儿骗了几千元钱才放她回家。回家后,当地派出所安排了几个人监视她,不准炼功和外出。
1999年10月25日她与四位学员去北京上访,被抓后关进了祁东县看守所。政府把他们当犯人一样对待,用绳子把他们绑起来游街。公安逼她儿子交3000元钱,否则就不放人。关了四十天后,儿子不忍心让她继续受苦,又交了三千元钱。回家不到半个月,公安三次来她家抄家,又把她关进了拘留所。在那里她们过着非人的生活,经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折磨。

2000年1月11号中午,几个公安从棉被里搜出几本大法的书,便把她们叫到监狱外的空地上,问她们还炼不炼功。她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一定要炼的。话音未落,他们就拳打脚踢,有一个公安一脚把她踹倒在地上,顿时失去了知觉,数分钟后,师父柔和慈悲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她便感到有一股力量将她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她们被关在一间又黑又臭的监狱里。她们一回到监狱里就开始炼功,它们见她们还要炼功,就又冲进监狱,用棍子恶狠狠地打她们,它们轮番地打了几个小时,她们的手脚肿得象面包一样,皮肤都变成了黑紫色。当时在场的犯人都不忍心再看,哭着走开了,她们所有的弟子没有吭一声,没有流一滴眼泪。后来公安打累了,才将她们放回监狱。那时天快黑了,她们没有水喝,也没有被子盖,在光床板上睡了一夜。那次,学员刘旭耀、彭赋斌的伤势非常严重。

很多学员在里面都被打过几次,每次都被打得浑身是伤。张选寿、张知府等几位男学员甚至被吊起来打。

还有一次,公安看见她们还在学法炼功,就气势汹汹地冲进监狱,把冰冷的水甩在她们的床上、被子上、衣服上、身上。还把用破烂纸封住的窗户、门都打开。让呼啸的北风对着她们这些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吹。

她在那里被关了11个15天,交了两千元钱才放她出来。 出来后,她又去了北京。回来后,有一天公安冲进她家,抓住她的右手臂就扭断成三截,它们带她离家时,邻居看见她的手被弄成那样子,都哭了。在监狱里,肉体的痛苦对她们来说算不了什么,最苦的是不能学法。她常用蚊香盒,卫生纸给学员抄写经文。她的手被扭断后,整个手从肩到手指都是紫黑色,肿得比面包还大。人人看后都哭。那几天她坚持用受伤的手颤抖着抄写经文。三天后她的手就能拿筷子了。慢慢地她就能自己洗衣服了。半个月后她就能提起一桶水了。那些看守、公安都觉得不可思议。

【注】杜英杰2000年11月份因在深圳散发大法真相的资料被关在深圳市福田看守所,公安说要被转化后才会释放。她儿子(深圳人)知道祁东县公安的邪恶与狠毒,要求深圳公安不要将他母亲送回祁东县公安局,以免再受折磨。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6/5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