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分局警察对大法弟子滥施体罚


2000年12月20日上午,我和我丈夫因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喊口号被押上警车,送到天安门分局后院。那里已经有了很多的大法弟子。他们一起喊出“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的口号,警察不停地在打人,连50多岁的老太太也不放过,从上午到下午四点多,不允许我们吃饭、喝水、上厕所,由于人数不断增多,我们被大客车一批一批地运走,我和一批人下午四点多被安排上了一辆大客车,六点十分左右到了密云县公安局后院的拘留所。

他们把我们编号从六十号到一百号,后来又几个人一批一批地提审。我和另外两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被两个警察押上一辆车,行了一段路,拐到一个派出所院里。我们一个一个被单独审问,问地址、姓名,我说了,他们就做记录,另外两个老太太不肯说出姓名和地址,他们就一再劝。大约深夜十二点,他们又把我们送回公安局拘留所。我们被搜查、搜身后被关到号子里,号子里有木板搭成的炕,十几个人坐在上面。这时有两个人搀着一个大法弟子进来,我们看她被打的很惨,给她盖上一条棉被。过了一会儿,她告诉我们她因为不肯说出姓名及地址,警察就用棍子打,用脚踢,最后因为看她心动过速,支撑不住,才放过她。另一个女学员说“为了逼她说出姓名、地址,三个男警察轮番上来扇她耳光,脸部扇肿了,她不说,就叫她脱下衣服,只穿内衣内库,光脚让她在外面冻着。站了两三个小时之后她仍然不说,一个男警察就对她耍流氓。还有一个女弟子被人用电棍电头发,伸到嘴里电口腔内壁,电脸部。有一个老太太脖子被电破了皮,脸上也被电起了大泡。由于不肯说出姓名和地址,有几位大法弟子不同程度地受到扇耳光、电击等刑罚。第二天晚上,从走廊里传来女学员的惨叫声......他们又在打人了......

这就是今天的“人民警察”吗?有一个警察说,你们不说出姓名和地址,我们就拿不到奖金。他们在权势的压力下、金钱的驱使下,对手无寸铁的大法弟子滥施体罚,我真觉得他们太可怜了,他们已经没有了人性,他们卑鄙下流的手段令人发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8/7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