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蔡甸学员被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


一、许光临,男、28岁,蔡甸侏儒镇一所医院的中医师。三次上北京,每次被拘留,被关押期间都坚持上访没有错,大法弟子无罪,要求无条件释放,并为此进行绝食。2000年3月的一天在学员家交流时被抓,当时为了不让邪恶抓走,毅然从三楼纵身跳下,但终因腰摔伤而被抓。从3月至9月份在半年的时间里他都顽强地进行绝食,看守所每天都给他强行灌食,鼻孔、食道、胃部均严重损伤。9月份,经二审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现下落不明。

  其妹妹许丽华也因发传单于10月23日被投入监狱,家属被告知她要被判刑。

二、杨平,女,43岁,蔡甸水产公司职工,先后两次进京上访。2000年3月被从北京押回武汉,经妇检已有身孕二月有余,但仍被武昌区中华路派出所关在留置室4天,被蔡甸派出所关在留置室长达25天,而后又直接从留置室被提出来,秘密在蔡甸区妇幼保健站被强行打了胎,打胎后的第24天在还未满月的情况下,被送到武汉市戒毒中心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期间洗冷水澡,喝凉水,还绝食过一次。其丈夫汪建军(大法学员)也被变相罚款4320元。经汪建军行政复议申请,杨平在被劳教三个多月后,被撤消劳教,回到家后全身浮肿。

三、梅爱平,男,进京一次,在看守所被吊铐毒打两次,一次数小时,然后被劳教一年。2000年11月7日期满但还未被放出来。

四、林建华,女,上京两次。最后一次被抓是在去学员家里的途中,被刑拘45天后劳教一年。

五、朱辉,女,因在外发真相资料被抓劳教一年。邪恶们还冒用她的名义向外面、向她母亲(大法学员)写信,劝他们都不要修炼了等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1/5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