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广场一老年女弟子被殴打


12月27日上午10:30分左右,有目击者发现在天安门纪念碑前有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年女弟子倒在地上,身边有一黄色横幅。有警车围上并不准游客靠近,老人头戴灰色帽子,身穿褐色棉衣,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躺着。警察上前先把横幅收起并想让老人起来,但近15分钟过去老人仍一动不动,已受到严重伤害。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8/6096.html

85岁弟子12月19日来到天安门广场。刚走几步,一位公安人员就走上前来问是否是炼法轮功的,非要说师父不好。弟子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度人的”。结果上来几个象游客一样的小青年,上前把老人的头抓住按在地上,,警棍在头上狠狠地打了几下,帽子不知打到哪里去了。然后几个人把她拖到一辆车子上,车上有两名公安人员(一男一女),拿着警棍在眼前挥舞,后把她送到了天安门派出所。那里的警察态度恶劣极了。想打就打,想踢就踢。最后看是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就拖出了派出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6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