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市海淀区拘留所警察毒打、污辱女学员


黑龙江省双城县学员被毒打实情:四天四宿不让睡觉后又提出去审问,三个预审员用电棍在她的脸上、手上、头上、身体上电击长达四个小时之久。由于时间太长昏死过去。预审们打累了才歇手,嘴里还说:“你就是岁数大了,如果年轻就扒光衣服送男牢去。”

某湖北学员被迫害实情:一个警察把她锁在一间屋里,年青预审骑在她身上满地滚着打。而且还动手在身上乱抓,面部打肿,身体淤青。

某吉林学员被迫害实情:十二月某日晚上她被送入拘留所,犯人们不让她睡觉,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扒光她的衣服带到露天通风室,并且让她单脚站着,他们叫“金鸡独立”;并往身上泼冷水;用湿毛巾、拖鞋抽打;更可恶的是用牙刷往小便部位捅进去,还用惩处犯人的方式“开飞机”对待她。(头朝下,背冲墙180度大弯腰,双手向上贴墙,双脚并紧)管教们施加压力给犯人们,不让她们睡觉、吃饭。所以犯人就变本加厉地虐待学员。

黑龙江佳木斯学员被迫害实情:她被犯人打得两眼充血、肿大。眼睛周围被圆珠笔头刺得鲜血直流;面部变形。犯人疯狂地拿毛巾勒脖子,快要窒息时,被其他功友拉开。折磨长达两天。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7/6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