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大法弟子遭受迫害情况


某弟子于2000年6月的一天与几个功友去乌鲁木齐市一花园炼功,被钢北派出所抓送至头屯河区拘留所。从早晨8点到下午5点多送至拘留所,在此过程中,他被双手反铐并和程琪刚、高雪莲二位功友都被带上了脚镣,没有给他们上诉的时间和机会,在押送过程中,他说:“这拘留证上明明说有60日的上诉时间吗?”他们却说“到了拘留所,那里也有领导,你去跟他们说去。”事实上,管教干部说:“法轮功上诉人家根本不接受。”

在拘留所期间,一天两顿饭。早晨10点吃的是玉米糊糊加馒头,下午菜汤加馒头,一天的开支超不过三元钱,可是,一天却要交30元伙食费。他们睡的是由木板搭成的大通铺,被褥是不知道传了多少犯人手的旧的,可却每次都被卖90元钱,不知这些被褥反复出售为他们赚了多少钱?!有许多被褥的棉花都已经成了疙瘩。

被释放后,他本应获得自由,但单位却说上面下了死命令,象他这样的人不得离开单位,而且要24小时监控。于是他们从7月11日开始在他家门口设了岗,每岗3人,4小时一换,并且换岗时必以各种理由敲门骚扰,使他妻子和出生4个多月的儿子失去了正常的休息。他们以这种流氓手段逼迫他去上班,他们的目的是怕他去北京上访。有一次,书记戴杰在他家中暴跳如雷,惊醒了他正在睡梦中的儿子,他忍无可忍便请他出去,可他更加无理取闹,丝毫没有感到他们的行为是极不人道和违法的。现在他还在被24小时监控当中。

另外,他知道的还有60名新疆大法弟子在押。其中,八钢的功友李雨靓因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被判劳教2年6个月,现关押在新疆乌市乌拉泊劳教所。在押期间,其母亲多次去看望她,看到她被打的额头青肿(据她说是管教指示犯人打的,说是不打就不给犯人减刑。最惨的一次是把她背铐在桌子上,站不直,也蹲不下去,6天6夜没吃没喝)。李雨靓在工作中时时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劳保服到期了,她依旧穿着旧的劳保服去工作。她还曾向灾区捐款2000元人民币,可她却是一位普通工人,一位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现在虽然她已被关押,不能够站在天安门广场上表达自己的心愿,但我记得她曾说过:“我要上访直到大法恢复名誉的那一天”。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0/21/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