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邪恶管教刘连英折磨残害学员


二大队的邪恶管教刘连英折磨残害学员最凶。对炼功的学员,她开始是拳打脚踢,接着就是用宽竹板劈头盖脑的猛抽学员,直到学员的脸肿起多高,并多次把学员脱去外衣,把穿着单薄的内衣的学员用皮带紧紧地固定在钢丝床上,学员的身体被抻得如扒皮般地剧痛,不写保证就不让下床。有的学员被绑十几天,有的则更长。在床上除了要承受身体上的巨大痛苦外,还要承受邪恶管教以及其它犯人对学员的人格上的侮辱。学员徐功春、樊秀营、田秀花在2001年的春节被固定在床上10多天不让下床,胳膊、脚腕都被勒出了深深地血坑。田秀花因为坚持炼功几乎每天晚上手脚都被捆在钢丝床上,承受着巨大的痛苦,白天还要从事十几个小时的繁重的体力劳动。因为学员不认罪、不签保证以及决裂书,邪恶管教就逐一用电棍电。学员黄敬如在绝食绝水二十来天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邪恶管教刘连英还用电棍电她。一次学员杨树梅因为炼功,几个管教电她一个,最后管教刘连英拿着电棍凶狠地问她还炼不炼。她说炼,气急败坏的管教刘连英就从头到脚不停地电了两个多小时,学员杨树梅被电得浑身上下密密麻麻全是电伤,脸肿起多高,全都是水泡,简直面目全非,往下淌血,谁都认不出来她的本来容貌了,用电棍电学员陈荣辉,脑袋被电棍电破,往下淌血,后来又用超负荷电棍电。邪恶管教张某也经常电学员。因为怕消息传出去,所以不准有伤的学员被家人探视。二大队队长还利用其他犯人高美娜、孙立娜、金香月、朱立银、杨洪梅看管法轮功学员,她们经常侮辱、殴打法轮功学员。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7/7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