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某地当局及公安采取各种办法控制法轮功学员


新疆某地最近把各单位领导“集中培训”,要求各单位防止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和向广大人民群众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

公安还到大法弟子家中随便非法抄家并强行把人抓走;该地区电信和邮政营业部经常有便衣出现,当地还从公安厅调来一名电脑专家坐镇电信营业厅密切注视上网情况,主要是想查获是何人在上与法轮功有关的网站或传递有关法轮功方面的信息(如收发email)。

虽然该地区公安及各级领导用尽各种非法手段企图镇压法轮功群众,但仍收效甚微。今年十月份该地区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押送回来的现已超过三十多人;最近又发现大批传单在群众中传看;11月3日左右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复印室复印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蹲坑的人发现抓走。该地区只是个人口数万的弹丸之地,却创下了全国三个护法之最,在当地传为佳话:

1、路途最远且年龄最大的(七十多岁的老大爷)上访者。

2、历经三、四千公里,途经六个省市,跋山涉水骑着自行车到北京上访。

新疆至北京沿途到处都是戈壁滩和沙漠,当这位功友被押送回来时,公安们怎么也想不通他是怎样走完这段毫无生机的死亡地带而成功到达北京的,而“那辆不简单的自行车还留在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据后来这位上访者跟功友交流时说,他一天能骑一百多公里,骑车时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大道,此位功友现下落不明。

3、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由于坐飞机到北京上访,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

因为当地人均工资并不高,一般职工月工资也就四百元左右,还有许多下岗职工工资根本就发不下来,这位法轮功学员平常生活一惯俭朴,可到北京的一张机票就要二千元。老百姓们说这位法轮功学员肯花这么多钱到北京上访,看来法轮功真有冤屈。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5/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