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商务签证遭以色列中使馆无理拒签


法网恢恢编辑部,你们好!

我叫熊志远,以色列籍华人。从事中以贸易工作。法轮大法弟子,当地联系人之一(见网上)。为此在2000年中旬被陈克勤(在使馆工作,自称光明日报记者)找到并招往使馆问话。到同年九月因工作需要再次去以色列中使馆办理入境(中国)签证遭拒签!问其原因,答曰“没有原因”;又问可否同有关领导谈谈,答曰“领导忙,没时间”。

我从事中以贸易工作两年,一直在以色列中使馆办理入境(中国)签证。从没有被拒签过。而且我办理的是商务签证,即有效期半年,多次往返签证。起初还需中国XX公司邀请信才给办理签证,之后大家熟悉了,护照递进即可。从无麻烦!

我深知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之故。在此期间,我老板曾多次上下活动,以求得为我办成入境(中国)签证。其中一例是当以色列贸易促进会同中使馆多次交涉后,中使馆仍以沉默作答复。在最后一次电话交涉,中使馆不得不作出正面回复中说:“他是一名罪犯,以前也曾被拒签过!”。

上月,我们在以色列中使馆门前炼功,希望中使馆能将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愿:

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判刑的大法弟子
还大法清白
撤销对师父的通缉令

向中国政府转达。“以”新闻媒体当时对我们进行了拍照和采访。陈克勤当时也在场。他对我拒签一事解释如下:

使馆也不愿这样做,但是使馆接到国内的传真指令,所有“网”上的联系人一概不给签发回国签证。其它国家也一样。使馆为什么不见你?它没法儿见你,它怎么跟你解释!所以最好还是不见了。

我十分支持诸位使邪恶在网上曝光之举。如大家认为我这一粒子的“故事”可使邪恶曝光,能为窒息邪恶出点儿力的话,那么请把此“故事”也登在“法网恢恢”上。

合十

熊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