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东派出所极尽邪恶迫害大法弟子


主要恶行:邪恶可比马三家

2000年12月29日上午10:00左右,弟子一行十二人乘地铁在天安门东刚下车,就被四、五个便衣以查身份证为名拦住,仅剩两人逃出,其余人都被带到天安门东派出所,身上所带的真相资料及横幅被搜出,由于大家都不配合邪恶,不说姓名、不报住址,于是该派出所的公安在其所长的指挥下,对大法弟子进行了邪恶的迫害,用电棍电、拳打脚踢、往身上灌冰水、用圆珠笔代替竹签钻手指、用灭火器打,逼迫学员踩书、横幅等。连老太太、学生也不放过。最为邪恶的是男恶警们,在所长的指挥下对女弟子肆意侮辱,连60岁的老太太也不放过。过后,所长还厚颜无耻的问女大法弟子:“它们有没有脱你的衣服啊?脱到什么程度啊?”更加邪恶的是它们竟然强行按住学员,在其身上、衣服上写骂大法的话。其抓大法弟子之多、用刑之邪恶可与马三家相比。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6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