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办“转化班”迫害大法弟子


今年春节上海地区几乎没有学员进京上访,原因是在春节前夕,几乎所有的大法坚定弟子都被送往封闭式学习班,一般的学员办2周,骨干弟子则办2个月。
2个月的学习班,表面上看来十分伪善,但实质上却非常邪恶,他们找来一些所谓的被转化者,用邪说骗学员:“已经圆满”、“放下最后对大法的执著”,等等,欺骗了一些学法不深的学员,同时他们又扬言:“不转化立即送劳教”。

有的学员拒绝参加学习班,被公安局非法绑架,未被转化的学员至今未归,不知被关在哪里。
一些在学习班上受蒙蔽写了“三书”的学员,回来后立即明白自己做错了,尤其看了李老师的新经文后,纷纷准备写声明。

他们还准备再办第二期,希望大法弟子共同抵制邪恶,不要被它们主动带走。

现在上海的劳教所关押的大法学员都超过百人,在里面,狱卒给学员看假经文欺骗学员,后有外面的弟子把真经文传进去,有的原来受了蒙蔽的学员立即声明坚修大法,因此受到非人折磨,并在严刑拷打下供出了经文的来源。警察立即去抓传真经文进去的学员,此学员被迫流浪在外。

其实所谓的“转化”是一场可笑的闹剧,虽然能逞凶一时,最终真相仍会大白于天下。

有一位年过70的老专家,姓名不详,只知道姓潘,只因在他家里发现有大法资料,就说要被判刑,他被关押已快半年了,修善劝善何罪之有?年近古稀的老人又会有什么政治企图呢?

恶人榜:胡志明,江泽民的侄子,靠与江的关系,由一小小派出所干警升至上海市公安局局长。他上任后,短期内劳教近百名大法学员,动不动对大法学员进行非法监控,大大加深了对上海大法弟子的迫害,破坏了上海做为国际性大都市的形像,严重践踏了人权,浪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来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终将受到历史的公正审判。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18/10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