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武义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郑旭红姐妹及其家属


浙江武义县公安局将向世人写信说明法轮功真相的郑旭红、郑卫红姐妹俩非法拘留并强制送到莫干山劳教所(劳教两年,以前明慧报道她们被判刑两年有误,请更正)。公安人员对她们进行了毒打,她们刚进劳教所时非常憔悴虚弱。公安人员还扬言要判她们十几年,但是县检察院拒绝起诉她们。

公安人员还非法多次关押了她们的父母、郑卫红的婆婆等家属,她们的母亲是一名小学高级教师(现已退休),工作勤勤恳恳,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好教师,她的先进事迹曾经在县广播台进行过宣传。公安人员连六、七十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多次将他们关押在铁笼子,还殴打老人。

金华市公安局对武义县公安人员的这种非法行径还进行了“褒奖”,授予他们一等功,他们就更嚣张了,扬言要株连她们的家属。她们的弟弟郑旭军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后来考上博士研究生,他也是一名大法弟子,被学校开除后一直流离失所。

我们呼吁善良的人们都能够关注目前中国国内这种邪恶的迫害。

武义县公安局地址:浙江省武义壶山镇 花园殿巷97号 邮政编码:321200

总机:7663545

办公室:7663039

武义县柳城派出所地址:浙江省武义县柳城镇 城东路86号 邮政编码:321203

电话:7881131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25/10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