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省安阳看守所管教毒打大法弟子


安阳市看守所的女管教常东丽、周燕波,交代刑事犯人说,对法轮功要狠,可以随便打,只要别打死就行。还命令号里的犯人3个人看一个法轮功,限制一切行动自由,不服管就打,法轮功学员之间不能说一句话,甚至互相看一眼都不行,一天,学员李爱英,被闯到号里常东丽和几个男管教一顿致命毒打,并带上大型脚镣手铐,其他号里听到打人的声音,号里的法轮功学员一起高喊“不许打人!不许打人!”,听到喊声,干警不但不停止他们的非法行为,恶警周燕波反而带着一群男管教毒打其他号里喊口号的大法学员。常东丽、周燕波打我们学员时,用皮鞋跺她们的脸,用手拉着头发往墙上撞,心狠手辣。为此,在押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以抗议看守所的邪恶。
绝食七天七夜,他们怕出人命,第六天把人民医院的医生带到看守所,强行插管。这场绝食使公安局答应了学员的要求,从此看守所再也听不到打人、骂人的声音了,刑事犯都感谢大法弟子,说以前这里每天都有管教打人骂人的现象。

安阳看守所电话 372-2962085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13/4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