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阳市公安局让法轮功学员给死刑犯陪审


1999年,安阳公安局开公判大会枪毙一部份死刑犯,把在押的大法弟子都被挂着牌子拉出去陪审,游街示众,过去陪审的都是刑事罪犯。

2000年9月26日,安阳市文峰区要枪毙几个死刑犯,通常文峰区枪毙一个要有18个赔罪,这次有40多个陪审的,其中有一个竟然是法轮功学员宋敏。

9月26日上午,被五花大绑的法轮功学员宋敏,和别的刑事犯一起被押上大卡车,游街示众,而后被押送到三角湖电影院,文峰区审判大会在那里召开。审判大会开始,喊一个名字上去一个,宣布罪行后就分别站在台子的两边。当宣读宋敏的罪状是:“参与X教组织,国家取缔了法轮功,仍坚持炼功,非法传递法轮功资料,依法逮捕”时,台下群众一听,顿时乱了起来,显然有善良的人们对这样对待法轮功大为不解。宋敏没有象其他犯人一样低着头,她一直不卑不亢地面带微笑,表现出大法弟子特有的坦然、平静,和一身正气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13/4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