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法轮功学员受到警方骚扰


自从政府镇压法轮功以来,他从此麻烦不断。去北京上访被公安机关遣回在拘留所关押半个月,之后三天两头一会公安机关找他,一会街道办事处找他,一会追问电话骚扰不断。家里人常常气愤地说:“XX党简直还要不要我们活哦!”有天半夜三更,居然来了几个公安人员,乒乒乓乓地打门踹门,状如土匪凶神恶煞。当时他和爱人有事不在家,只留下十多岁的女儿看家。这些穿制服的土匪,吓得他女儿以为强盗打劫,一边找刀自卫,一边拿电话报匪警110。2001年3月1日,派出所叫他们去,说有事。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没什么见不得人的。结果他一去,派出所就把他们这些大法弟子扣押,强行押送到温江卉圃农庄去办转化学习班。结果把他们非法关押了15天。还勒索高达600多元的生活费用。他是一个退休工人,一个月工资仅仅180元,勉强糊口。左右邻居知道此事,都义愤地说:“不给他们交钱!太邪门了!非法关押了人家,还要人家交钱!什么道理!”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1/9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