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18/11220.html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不法狱卒利用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殴打辱骂,利用各种手段妄图强制大法学员转化。

如犯人不让大法学员睡觉,控制喝水,干活时稍有不慎,便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辱骂。还进行敲诈勒索,利用大法学员善良的心要钱,要物。有的大法学员身上长满了疥,还让在地上睡。每天让大法学员多次重复擦地,干不好活,还要挨打。

去年年末,六大队张国华、金国龙、宿浩、郜玉军等人(均为刑事犯人)折磨大法学员李振夺,王显涛,马胜波。逼迫他们骂老师,不骂就动手进行殴打辱骂,还往头上用花盆砸,用杯子砸(杯子被砸进一个坑)。

今年4月末,全所要召开所谓的“揭批”大会,会上有两名大法学员拒绝参加,被六、七个人强行拖了出去,会前还强迫大法学员写"保证书",不准违反规则。六大队大法学员姜勇由于不写,遭到班长及值班人的毒打,并强制写"保证书",还有的学员由于不服从被管教用电棍击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3/11373.html

长春朝阳沟对拒绝"转化"的大法弟子,嗦使犯人毒打他们,部份情节如下:
1、大法弟子高飞,在押其间不肯转变,多次被犯人陈和新,许辉,王庆余毒打折磨,身体多处受伤,行走不便。
2、大法弟子杨占久,因不肯转化,被犯人陈和新,王庆余,用床板将腰部打伤。(两人轮翻打了三十多床板)不能行走达半月有余。
3、大法弟子钟喜,因不肯转变,被体罚(大盘),前后有人看着,不许动,稍微一动便会遭到拳打脚踢,长时间受到折磨。
4、大法弟子魏利生,因不肯转变,长期被犯人许辉,盖丹等人折磨。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沟二大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李民与另三名功友,在4月30日有300人的"揭批会"上,主动制止邪恶,站出来阻止,有效的制窒了邪恶,但遭到了管教的十分残忍的毒打。据知情者说,李民头部被打变形,面目无法辨认,其它三名功友均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毒打,并被拖至会场。所长扬言:谁不转化这就是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