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南京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南京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南京大法弟子张丽宁,在社会科学院工作。由于二次上北京上访及给省市和中央领导写信,自2000年12月至今被关在常州精神病院。

南京大法弟子杨兴福,南京军区大校军官,由于传送大法资料被军事法庭判刑三年。

凡是有过上北京及有关活动行为,落实任务负责转化,如张丽宁人在精神病院,但省有关部门落实省旅游局局长负责做她的转化工作。一些地区要求大法弟子在印刷的保证书上签名,内容都是什么“保证不上北京、不串联、不散发大法资料、不炼功……”,很多人不签,最后只得叫家属签。有些地区明知大法弟子不会签,“保证不炼功”改为“保证不公开炼功”。

两离休老干部由于在公园内抄写师父经文(《正大穹》),被人悄悄录相,并抓走,分别被关十七天及四十几天。

其他被迫害大法弟子:
万元尚、蒋忠、戴晓敏,因在天安门打横幅被劳教1年
万元震因发传单被劳教1年半。
张爱红因进京上访被劳教三年。
程秀英因进京上访被拘留逮捕。
项红因进京上访在火车站被拦回拘留15天。
江涛因进京上访被拘留。
段老太被判劳教。
江剑怀因进京上访被拘留15天。
庞浩、葛红梅因进京上访被判劳教。
李雪琴被送进精神病院。
庄翠华被拘留1个多月。
王亭因复印真相传单被判劳教二年。
胡老太(以前辅导员)被判劳教。
潘如静被劳教1年。
鲍顺元因开交流会被劳教1年。
曹治云,由于去北京上访被判劳教一年。因不写保证书被加期三个月。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16/11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