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的对内迫害术和对外行骗术


我叫张子莲(化名),自1999年7月22日以后中国(江泽民)政府取缔法轮功以后,我便受到无理干扰。三番五次被强行送进转化班。扣工资、罚款、不给晋级、不给长工资。于2000年1月被非法开除公职。使我的这个单亲家庭抚养的女儿面临着失学的危险。更有甚者,因为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因到公园就被非法扣留,罚款3000元,并被劳教一年。

记得是在2000年2月29日下午3点,我被骗到派出所,被告诉教养一年。当时不允许我通知家属,不允许我回家准备衣物。傍晚女儿哭喊着找到我:“妈妈,你别扔下我一个人在家,我怕,妈妈!”从我被强行送到市公安分局滞留室开始,我年少的女儿被迫一个人与小狗做伴长达半年之久。

我被送到分局后的第二天早晨,又被带到市看守所,送到开往马三家的大客车上。近中午时上来10余名男法轮功学员、10余名女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普通男女劳教人员。我们一起被送往马三家。男的被剃光头,提着裤子,没有腰带。大冬天让那些男学员光着脚,穿着拖鞋,因人多,只得挤在车里的过道上蹲着。晚上8点30分,我被带到马三家女二所一大队,男法轮功学员被分到离我们不远的六大队。当时刚下车,我头晕眼花,肚子饿得咕噜噜叫,又冷又饿。楼上下来一个穿警服的、一个穿便衣的两个女人,穿便衣的女人(后来得知是犯人)非常蛮横无礼,大声叫喊:“听好了,站成一排报数,不会报的就地训练。”气氛非常紧张,我身后的学员吓得抓紧我的衣服,立即她被呵斥道:“手放下,这不是你家,立正站好!”我被带到一大队二室,立即上来几个人对我进行搜身、翻包,把钱交出来“集体保管”。

在马三家的每天吃的是清水汤,玉米饼子,我与其他三个人挤在两张床上,本来应该只住16个人的房间里竟然挤下了40多人睡觉。几个月都不能洗澡。白天缝衣服扣子。有时我的腿搭在另一条腿上,立即有人把我的腿拨拉下来。开始时由于我拒绝转化,处处被别人看管,不许递眼色,不许打招呼,不许看别人,只能低头干活。问话时,又用回答的话来讽刺挖苦;不回答又说我态度不好,抵抗改造。叫我们法轮功学员轮流读诬蔑大法、诽谤师父的书,有学员不读就一伙人都上来折磨她,罚站,蹶着(就是头朝下,两手触脚尖)。稍有不顺,就又打又骂。不放弃修炼的学员有时突然被叫收拾东西送到普通犯人那儿去从事高强度劳动,有时被送到寒冷的屋子里,每天早晨从起床到晚上12点听到的是辱骂声、诽谤大法的录像声、广播声。我经常听到警察用电棍电学员、殴打学员时的惨叫声。看到的是不转化的学员脸上、脖子上的水泡,浑身青紫,腿残废。

为了大法的真实情况,为了还师父的清白,为了那些在马三家象我一样深受迫害的大法学员,为了让人们明白真象,我曾回到马三家教养院向他们说明真象,制止他们的犯罪行为。但他们非常无礼,非法拘留我二十多天。每天让我在走廊里罚站到凌晨,吃不饱,失去人身自由,不允许我接触其他法轮功学员,不允许我说话,不允许我同不转化的学员打招呼,甚至不允许我看学员一眼。

在这二十天里,我看到女二所一大队一室的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灌精神病药,学员不从,打破玻璃瓶子要自杀,被送到医院抢救。从此以后,厕所的门都被摘掉,各种玻璃瓶子一律不准使用。晚上从9点到第二天早晨轮流派人值班,两个小时换一次岗。对不转化的学员看管得就更加残酷,只要不转化,就得不到一丝休息。有两位60多岁的女学员白天干活,晚上被逼蹲着,一连几天从晚上一直蹲到早晨别人起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找到一室周队长:“你们这样做,丧尽天良,会有恶报。”队长却恐吓我说:“给你判刑,送到大北监狱去!”

2000年12月28日,辽宁省副省长张行湘和辽宁省司法局局长、劳教局局长及中国记者到教养院采访时,各大队立即把不转化的学员藏起来,派三、四个人看着,怕学员说出真实情况,还准备了东西捂嘴。我被他们藏到仓库里,被四个人看着,只听到外面提前安排好的学员在喊:“领导好!”我想站起来把真实情况反映给领导,立即就被他们按在那里。等领导和记者走了之后,才把我放出来。

2001年春节前,中央领导和省领导、记者再次来到马三家,各大队、分队照样搞假象,按惯例又把不转化的学员藏起来派人看管。就在这次的解教大会上,女二所一大队二分队的法轮功学员邹桂荣站起来说明真实情况,立即就被周围的犯人拳打脚踢地打了一顿,回来后,把她的上衣脱光,刺上师父的名字游室。

我在马三家期间,每次中央领导、省领导和地方领导及记者来采访时,都是搞假象。这次居然邀请国外记者来马三家采访,为了造成马三家没有男劳教犯人的假象,就把不转化的男法轮功学员送到学员户口所在地的教养院。江氏犯罪集团利用马三家又一次在国际上行骗,妄图掩盖其镇压法轮功的真象,蒙骗全世界人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4/11822.html

马三家子集中营效仿纳粹欺骗国际社会的真相

【明慧网】“马三家劳动教养所是邪恶势力的黑窝”(《窒息邪恶》)。今年5月22日联合国人权组织调查小组进驻中国马三家子教养院专门调查所谓中国法轮功“案件”之事,都是在江泽民集团的事先安排下进行的,他们所见到的一切都是骗人的假象,都是不法狱警们事先安排好了的。他们用欺骗的手法愚弄国际人权组织,其手段和当年的纳粹集中营接受国际社会调查时的表演如出一辄。

在调查小组没来之前,狱警们就把床头卡、胸前卡都集中收缴去,安排的被调查者都是一些背叛大法、投靠邪恶的人。当调查小组成员要求调查没转化的学员时,狱方早有准备,特意找来从外观上看上去不象受迫害很深的所谓的“未转化”学员。而且他们在回答记者的问话时,也都经过事先的安排,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事先都有布置。当调查小组成员要求再调查其它房间的学员时,狱警们就禁止他们再往里走,说那里边是库房。其实,绝大多数的坚定的大法学员都被隐藏起来。五、六十人被关进一间房间里,关上门,本来天就很炎热,又不通风,致使有的大法学员中暑,呕吐、昏迷、恶心,还不让出声。因为暴徒们“所有采用的行为都是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理性》)。有几名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一大早就被包夹人员送上汽车被秘密地转移到了更隐蔽的地方去了,出了大院,送到别的大队去了。

为了应付国际人权组织调查小组的调查,食堂故弄玄虚,挂上食谱板,上面写着从5月21─5月27日一周的伙食:每天两顿细粮,中午两个炒菜。确实在检查的当天中午是两个菜,晚上也是细粮,可是第二天情况就变了,晚上就是苞米面大饼子了。

调查小组进驻马三家子调查是专门被安排到女二所二大队调查的一部份投靠邪恶的人。女二所一大队、三大队及女一所,及男队大法弟子等等都没有被调查,二大队只是一小部份人被调查,这都是事先安排的。在马三家子教养院里也有少部份男大法弟子,大约有20多人。他们大多是在99年底以前被抓进来的,有大连、铁岭、沈阳等辽宁省的大法弟子,他们坚定大法修炼,勇敢捍卫宇宙真理,邪恶之徒恨得要死、怕得要命。男大法弟子同刑事犯关押在一起,他们吃尽了苦头,遭受到种种非人的折磨,他们中有彭庚、冯刚、刘庆明等。由于他们长期坚持宇宙真理,捍卫大法,坚决不转化,不决裂,所以他们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子。马三家子不但有男大法弟子,而且这些男大法弟子非常的坚定。由于他们吃不饱,伙食中长期缺乏营养,加上折磨,他们在田地里被强迫劳动时,经常昏倒在田间、地头。

女大法弟子也经常被迫下田地里干活、拔草,年岁大的(60岁以上的),体弱多病的,如高血压、心脏病等,也都参加拔草,而且每天劳动时间超过12小时。有个年岁大的学员,身患高血压、心脏病,在田里拔草昏了过去,是别的学员背回来的。在室内被强迫劳动时(做手工艺品)也经常做到夜间11至12点,学员的手指肿起很粗,狱警们却说:不干完活,谁也别睡觉。

在吃的方面,学员经常吃不饱,早上苞米面大饼子也不熟,中午大米饭窜烟,糊味薰人。菜呢,大部份是汤,不够吃就多加水,有时连咸淡都没有,更不用说调味品了。食品的卫生更不用说,有一次早饭,竟发现大饼子里面有一只大死苍蝇。早饭稀粥不够就加凉水,吃不饱是经常的。

在住宿方面,由于学员多,分上下铺,两张床合并住三个人。有一次来检查,还特意把其中一床被拿到外面晒一晒,以蒙蔽检查团。后来搬到楼里住时仍然是上下铺,上铺的学员上下铺时没有脚蹬踩,而且上铺的床边没有护栏,以致有位学员睡觉时翻身不慎掉下来,磕了个鼻青脸肿,鼻梁骨骨折。

在女二所二大队四分队有一名大法学员由于不屈服,被邪恶之徒捆绑打翻在地上,造成腰间盘突出,下颌骨骨折,腰部严重损伤,每天上厕所都由包夹人员搀扶,走路特别困难。在一分队一名大法学员被打成轻度脑震荡,第二天起床,不能叠被,头抬不起来,恶心呕吐。

狱警经常利用魔变了的叛徒狠毒地打大法弟子,有时一连六、七天不让睡觉,而叛徒则可以轮班睡觉,白天夜里轮流倒班,被折磨的大法学员则要承受几十人的围攻、打骂、冷水浇头。

有一名大法学员因为不背30条就被刑事犯打得死去活来,从室内打到院里,打手嘴里还骂着、叫喊着。

看电视不许看其它节目,可笑的是“五一”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演《西游记》,狱方说是大毒草,不许大法学员看。狱警们还经常背着学员翻学员的私人用品,不经本人同意擅自拿。在物价方面,擅自抬高物价,而且90%以上的商品是假冒伪劣产品,如香皂、牙膏、手纸等等,比市场价格高出一倍到几倍。如40-60页的软皮日记本,市场价格0.80-1.00左右,在马三家子教养院的小卖店里竟卖3.00元一本,硬皮日记本市场价2元,那里卖4.50元。象香皂中什么舒服佳、力士等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以上这些事实只是马三家子教养院的部份真实写照,还有许许多多......我们的目的只是把那里的真实情况讲给世人,呼吁世人和我们一起制止江泽民集团的法西斯暴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9/13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