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在看守所受迫害


东北地区的一名大法弟子,有缘于1998年4月份喜得大法,他被伟大深奥的法理所打动,象久别的儿女见到了父母一样。大法教他做好人,以至做一个更高境界中的人,身心极大受益,万分感激伟大慈悲的师父的救度。

在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中,他与同修们在1999年10月27日进京上访,28日去永定门信访办被抓,送到抚顺驻京办事处。那里已有四十多位功友,公安让他们坐在地上不许乱动,上厕所也受到限制。29日他们四十九名大法弟子被送回家乡———某县看守所。到了看守所,警察让男女各站一排蹲着,开始一个个搜身,什么东西都不能留在身上。两个管教还不时地打同修的脸,踢同修的腿。搜完身后被关进监室。为了证实大法,先后有两个同修打坐炼功,被犯人打了九个耳光,然后被提出去戴上手棒子和脚镣,关进刑事犯的号里。管教吩咐刑事犯折磨他们。张所长和管教们恫吓说:“谁再炼功跟他们下场一样”。后来大家绝食抗议,第二天张所长知道后问为什么绝食?他说:“还大法清白、还我们学法炼功环境!”张所长气得骂了些脏话,把他带了出去关到犯人的房间里,管教吩咐犯人让他背监规,折磨他。几个犯人强迫他面向贴有监规的墙并蹲着背监规,他说不会背,四五个人开始用脚用力踹他后背,他坐在了地上,他们骂他让重新蹲好,又继续踹他的后背。还有人用拳头打他喉咙。牢头让他站起来并用拳头猛击他的前额及脸部,劈头盖脸地猛打。他由于当时理性上对大法认识不够,没有承受过去,答应不绝食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

几天后有几个女同修也绝食,要坚持学法炼功,被管教用电棍电,警棍打,残酷地折磨。其中姓马的女功友被赵管教提出去,用发电机电她,差点电昏过去,惨叫声不断。
有一个姓艾的男管教,年龄在24岁左右,打人更残忍,打姓马和姓陈的同修时,抓住头发往铁门上撞,用手铐打她们的头。邪恶的副所长姓任,扬言说:“谁再不老实就扒掉衣服让她只穿三点式,再用电棍电”。

过了些日子,有的同修被送到抚顺市吴家卜教养院和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马三家教养院是邪恶的黑窝。他们为了转化大法弟子,用尽各种残酷的刑具:电椅、老虎凳、死人裤、电棍电手心脚心前后心、用针扎、灌食、灌盐水等,而且还利用所谓被转化者来打击、转化大法弟子。他们把十八位女弟子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让他们强奸。

抚顺市吴家卜教养院仿照马三家的邪恶作法来迫害大法弟子。3月11日他去探望亲属,他们告诉他已转化的让看,没转化的不让看,就这样他没有见到他的妻子,也不知道现在她的状况。在此他听说他们不让没被转化的大法弟子睡觉,用地板条打手、拽耳朵、打嘴巴、坐“飞机”、“骑摩托车”(一种体罚)等等。那些所谓的转化者却对来访的家属说教养院和管教如何如何好,来欺骗外面的人。

他为了证实大法,躲避清原镇政府的抓捕,在外流离失所已经半年了。他呼吁各界人士关心法轮功真象,了解事实。关心辽宁省沈阳、抚顺等地区践踏人权的行径。停止对大法、师父及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6/9696.html